close
賈伯斯在病床上對人生的感悟

    在別人眼裡,我的人生是成功的典範。但除了工作,我的樂趣並不多,到後來,財富已經變成一種習慣的事實,正如我肥胖的身體——都是多餘的東西組成。
     
   在病床上,發現曾經讓我感到無限得意的名譽和財富,在即將到來的死亡面前已變得暗淡無光,毫無意義。
   我在深夜裡多次反問自己,現在最想要的是什麼,金錢和名譽都沒能給我的是什麼?
   現在我明白了,人的一生只要有夠用的財富,就該去追求其他與財富無關的,也許是感情,也許是藝術,也許只是一個兒時的夢想。
   無休止的追求財富只會讓人變得貪婪,變成一個變態的怪物。
   上帝給我們豐富的感官,是為了讓我們去感受他預設在所有人心底的愛,而不是財富帶來的虛幻。
   生前贏得的財富我都無法帶走,能帶走的只有記憶中沉澱下來的純真的感動以及愛和情感,它們才是人生真正的財富。會一直隨著你、陪著你,給你力量和光明……
      愛行千里、命無邊際……你想去哪裡就去那裡,想登多高就去登多高……
一切都在你的心裡、在你的手裡……在你的世界裡……《世界上什麼床最貴?---病床!》可以有人替你開車,替你賺錢,但沒人替你生病!有一件東西丟了永遠找不回來,那就是生命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一個人走進手術室時才發現還有一本書沒有讀完,那叫《健康人生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thy Life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