斗六健康 006  

IMG_1407  

HML健康醫事檢驗所─經營理念
1.我們以簡單、明亮、舒適環境為原則,不以豪華、壯觀的裝潢取勝。

2.我們擁有百家醫療院所、學校研究代檢的經驗,與多家美商公司合作的經驗,強調的是科技化的檢驗設備,與醫檢的專業...當然您均可在醫學中心,教學醫院看到與我們同款型的設備。

3.我們以親切,活潑白話的報告解說,讓您瞭解檢驗,不再是單純的數字,透過這種教育,未來您也看的懂檢驗報告。

4.我們絕對不以掃街的拜訪浮濫式的抽血,破壞檢驗的品質,因為看的到才是最真實。

5.我們不以包山包海的檢驗項目,浪費醫療資源,因我們認為檢驗是可因工作環境,家族遺傳量身打造,更歡迎企業主、公司行號長期合作,初步篩檢結果有問題。所有的檢体我們一律透過專業處理,保存均可加驗,無須重覆抽血,浪費醫療資源。

6.我們更歡迎外縣市的民眾,可利用週休2日假期撥出約30分鐘做檢查,搭乘高鐵或一般交通工具均可快速到達本機構。順便遊覽中南部景點,您可在6-8個小時後可上網查詢檢驗報告,並在2天後收到正式報告,我們專業的醫檢師。將為您做最完整的報告咨詢...在本機構我們並提供後續飲食改善方式法,日常生活調整建議,如有必要更提供後續就醫咨詢。

透過上述整合我們期待是如同全民運動一般,歡迎索取本機構檢查項目與明細http://hmllab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1266847 

.

 

斗六健康醫事檢驗所

 電話:05-5371800

傳真:05-5371600 
地址:斗六市文德街79號(新址)

服務時間:週一~週六:早上七點半至中午12點.下午門診 (採預約制)


諮詢信箱: g5875696@yahoo.com.tw  

 

西螺健康醫事檢驗所(中央實驗室)

電話:(05)587-5696 

傳真:(05)587-5695 

地址:648雲林縣西螺鎮公正一路 94 號

服務時間:週一~週六:早上七點半至晚上八點半

 

諮詢信箱: g5875696@yahoo.com.tw  

 

本中心網址:WWW.HML.TW

 各位朋友與客戶們您好:以下是我司各縣市檢驗中心服務電話:全部統一由我們直營開創與管理、團隊服務與全省服務!
05-587-5696(HML雲林西螺-中央實驗室)
05-537-1800 (HML雲林斗六店) 
06-263-8788(HML台南健康檢驗業務中心).
07-806-8588(HML高雄健康檢驗業務中心)

最新: (HML嘉義市健康檢驗、台中市健康檢驗業務中心已確定將於8月開始營運)

www.HML.TW(健康醫事檢驗所品牌註冊):
健康服務項目:公司行號員工與勞工健檢.私人全身健康檢查、飲用水質檢驗.食品安全檢驗.蔬果農藥殘留檢驗.自由基檢驗.DNA親子鑑定.毒品.愛滋病HIV.唐氏症、 中西藥品類固醇、HPV.HBV.HCV.病毒量.病理切片.過敏原.動物檢驗.美容.生技、藥廠、學校.公家.醫院院所檢驗服務合作。

arrow
arrow

    Healthy Life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