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92463799-3415211458_n1392775673-3470588792  

      162079236380409_P12267128.png

 本中心長期來接受多家果農.貿易商.茶農委託定期檢驗茶葉.蔬菜.水果.玉米雜糧.中草藥材.食品.農藥殘留檢驗. 

 

 生化檢測法能夠在最短時內驗出蔬果.茶業農藥殘毒.及時阻止含毒蔬果.茶葉等進入消費市場

目前本中心採用歐、美、日檢驗設備.檢驗方法乃採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試驗所規定之檢測技術,

  可快速檢測出農藥中的有機磷(Organophosphorus)與氨基甲酸鹽(Carbamates)可提供業者自我品質間監測.提升產品價值,以維護企業信譽.

1.市面上9成以上的市售農藥.均為乙烯膽鹼組成即(Organophosphorus)+(Carbamates).(附件)

2.檢驗方法為農藥殘留檢驗(本方法不含殺菌劑)的第一線把關者!

可檢驗出農藥殘留危險值在(合格).(警告).(危險值.超標)。

3.手搖飲料4月底展開全國大稽查相關新聞 http://hmllab.pixnet.net/blog/post/278992777  

  1. d45e0138-f4c8-457e-ad70-5c8979a502f7      

農藥殘留檢驗費用980元(本檢驗費用不含運費)

 報告時間:5-8天(不含宅配時間與例假日)

將樣本透過全省7-11黑貓宅配或郵局,完成相關寄件。

 二種付款方式如下

1.費用可連同檢體樣本一起寄送我司。

2.檢體到達後.我司負責專員與您聯絡.再行匯款.款項匯進後.實驗室開始作業。

 

全省農藥殘留: 收件地址請統一寄至西螺中央實驗室如下:

收件人: 健康醫事檢驗所

(西螺中央實驗室)附設農藥殘留/水質檢驗中心   

行政院衛生署評鑑通過醫事檢驗機構代碼:9439041147          

 地址:雲林縣西螺鎮公正一路94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網址: WWW.HML.TW

 諮詢電話:05-5875696. 05-5880347

 

收件人:斗六健康醫事檢驗所

行政院衛生署評鑑通過醫事檢驗機構代碼:JY39010017         

 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文德街79號(斗六國小附近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網址: WWW.HML.TW

 聯絡電話:05-5371800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althy Life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