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喝?? 每天早上一顆檸檬原汁.不加水.不加糖.防止皂化.喝完後漱口.一小時後才開始吃早餐!!

檸檬是可抑制所有類型的癌症。它也被認為是對抗細菌感染和真菌,有效防止寄生蟲和蠕蟲,它調節過高的血壓和抗抑鬱,抗壓力和神經紊亂。此信息的來源是迷人的:它來自世界最大的藥廠,自1970年以來的20多個實驗室測試後,提取物顯示,它破壞12個癌症的惡性細胞,包括結腸癌,乳腺癌,前列腺癌,肺癌和胰腺....這種樹的成份顯示10,000倍優於Adriamycin (阿黴素的產品),通常用於化療,減緩癌細胞生長的作用。更驚人:檸檬粹取物可治療這種類型的惡性腫瘤細胞,但它不影響健康的細胞。 

 

你有多少不良的飲食習慣呢?我們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,卻能改變生命寬度與品質!
 

歡迎您加入facebook:粉絲團:請搜索 HML健康
 

臉書養生之道分享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WW.HML.TW
 

HML健康醫事檢驗所網站:http://www.HML.tw/

1545212_198270000373642_493051699_n  

各位朋友與客戶們您好:以下是我司各縣市檢驗中心服務電話:全部統一由我們直營開創與管理、團隊服務與全省服務!
05-587-5696(HML雲林西螺-中央實驗室)
05-537-1800 (HML雲林斗六店) 
06-263-8788(HML台南健康檢驗業務中心).
07-806-8588(HML高雄健康檢驗業務中心)

斗六健康醫事檢驗所

 電話:05-5371800

傳真:05-5371600 
地址:斗六市文德街79號(新址)

服務時間:週一~週六:早上七點半至中午12點.下午門診 (採預約制)


諮詢信箱: g5875696@yahoo.com.tw  

 

西螺健康醫事檢驗所(中央實驗室)

電話:(05)587-5696 

傳真:(05)587-5695 

地址:648雲林縣西螺鎮公正一路 94 號

服務時間:週一~週六:早上七點半至晚上八點半

 

諮詢信箱: g5875696@yahoo.com.tw  


www.HML.TW(健康醫事檢驗所品牌註冊):
健康服務項目:公司行號員工與勞工健檢.私人全身健康檢查、飲用水質檢驗.食品安全檢驗.蔬果農藥殘留檢驗.自由基檢驗.DNA親子鑑定.毒品.愛滋病HIV.唐氏症、 中西藥品類固醇、HPV.HBV.HCV.病毒量.病理切片.過敏原.動物檢驗.美容.生技、藥廠、學校.公家.醫院院所檢驗服務合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thy Life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