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6061369_3985829488140406_3565890929223670820_n.jpg【早安健康編輯部/綜合報導】
據台灣神經學學會統計,國內約有3萬名以上帕金森氏症病友,屬於常見的神經病變,好發年齡為50至60歲,發生於40歲以下稱為早發性帕金森氏症。患者的肢體容易顫抖、行動遲緩、肌肉僵硬、缺乏平衡感,而大部分的症患者因自律神經失調,伴隨著便秘困擾。
台灣癌症防治網資料,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神經科葉篤學醫師指出,帕金森氏症僅次於失智症的常見的神經退化性疾病,且發病率會隨著年紀增長而升高。帕金森氏症在台灣的盛行率,約為每10萬人口中有150~300人罹病。
🏥本中心推出在家就可做【#帕金森氏症基因檢測】,若能提早檢測發現自己是否有存在基因問題,做好準備,找出問題,提早預防與定期回診檢測🏥
👋👋👋👋👋
1.報告請約25工作天,不含假日。
2.可寄採樣盒至民眾家裡。
3 民眾自行宅配冷藏寄至實驗室【不需運費】
4.匯款後才寄採樣盒。
5.若選擇宅配服務【黑貓到付收費款4080【含檢測費用】。
6.可至本中心預約抽血。
#西螺健康檢驗所
#斗六健康檢驗所 

arrow
arrow

    Healthy Life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